笨蛋

By Jinsha, with Lin JunJie’s voiceover.


金沙:
很多时候,我应为怕受伤,所以就选择先放弃。
我更应为我太爱自由,所以宁愿渴望爱情,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。

JJ:
难道,我不能给你白分白的信心吗?
你知道,我一直有多在乎你。

金沙:
我珍惜这份安全感,却担心它的期限。
所以每天的感觉,还是孤独的。
我还是需要一个人,一个人想一想。

冰箱结霜咖啡滚烫
煮不好最简单的早餐
我的生活是一团混乱
维持单身感觉茫然
喜不喜欢习不习惯
我总是说不出个答案
一个人来又一个人往
怎么让他流连忘返
我不想当笨蛋
我在墙上写满渴望
我可以大哭一场
房间还是空空荡荡
我绝对不逞强
该属于我任其自然
可是我也要安全感
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
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

JJ:
这段日子,你真的过得好吗?

金沙:
没有你的早晨,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。

JJ:
当时我尊重你的要求,所以我离开。
但这段日子你不开心,所以我就回来了。

金沙:
也是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。
我一个人悠悠荡荡,自由久了,也没有了目标。
梦里醒来,发现墙上已经不知觉写满了你的名字。

JJ:
单身是茫然,恋爱便彷徨。
我明白,所以我用时间去振明了这颗心不会应为你曾经的放弃而改变。

每个早上都想赖床
没有梦是最让人沮丧
我的眼睛盯着天花板
也跑不出任何对象
我不想当笨蛋
我在墙上写满渴望
我可以大哭一场
房间还是空空荡荡
我绝对不逞强
该属于我任其自然
可是我也要安全感
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
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

我不想当笨蛋
我在墙上写满渴望
我可以大哭一场
房间还是空空荡荡
我绝对不逞强
该属于我任其自然
可是我也要安全感
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
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

金沙:
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?
一直错过已经在身边的幸福。

JJ:
我们只是用时间找到了我们需要什么。
时间让我们认识了自己,也肯定了对方。

金沙:
应为你,让我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么。

Somehow this song suits whats going on my life right now.

Ok, prolly the beginning of the song only. 😛

Sorry for the lack of updates, been busy with work and school.

One thought on “笨蛋

Leave a Reply

